Author: de-er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有个老友 S,毕业后不常见面,但每当电影《哈利波特》上映时,我们就会相约观赏。

仿佛是纪念日般,多年来不曾间断。

我们平日虽不常联络,但见面时也不觉生疏,嘘寒问暖,话题依旧。

谁和谁最近又发生了什么事,最近生活中又遇到什么瓶颈。

有些朋友,无需伪装,可以赤裸流露脆弱。

那种感觉,真好。

心中仿似有股暖流,款款流淌。

当年同窗之友,如今为人夫为人父,我看到的却依旧是当年那个穿着白色校服,为课业忙碌的他。

而今大家在各自生命跑道上拼搏,我们都愈发坚韧刚强。

银幕上哈利波特和好友经过岁月洗礼,逐渐成熟长大。

我和过往生命中的这些老友,也在电影中,慢慢远离青春年月。




得尔

PS:来临星期二,再赴哈利波特之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