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上周出差到吉隆坡,路上计程车播着我很喜欢的一首歌,U2 的 《With or Without You》。

With or without you / With or without you /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

歌声里头有一种平静,却又带着一股坚毅潇洒,超适合前往机场路上。

无论有你或没你,我都无法生活。

那是怎样一种难以割舍的眷恋?

我望着车窗外熟悉的绿荫,再次前往机场,心情却和当初背包出走截然不同。

我一度认为,机场是最适合情侣晒浪漫的地方。

偌大的机场,两个人看着飞机起降,幻想漫步于另一座城。

年少轻狂之时,曾为赋新词强说愁,一个人跑到机场过夜。

故作浪漫,只为享受一个人的孤寂。

回头看,还真有些可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要证明些什么。

离境厅有太多离别,又怎会浪漫?

但我想,有始至终,我对机场都有一种微妙的情感。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18/11/10 10:20 PM , Anonymous said...

因为有一个冒险旅游的遐想?

 
On 23/11/10 11:40 PM , Anonymous said...

曾经幻想,如果所有悲欢离合的情绪都化成有色彩的音符漂浮空中,机场肯定是的多彩音符弥漫的地方。另一个便是医院。

机场的悲欢离合还是充满希望,因为悲离还是会化成欢合的期待,所以我最喜欢机场。

 
On 23/11/10 11:54 PM , Anonymous said...

哈哈,所以离镜厅的离别是浪漫的 - 相较医院里残酷的离别。

很明显的,我对机场也有微妙的情感!

 
On 1/12/10 12:14 AM , Anonymous said...

机场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
开始,赋予人激情。
结束,赋予人温情。
所以我爱机场。
;)
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