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那天报章看到篇很有趣的报道

几个岛国名女人被问及,如果有一天生命走到尽头,临死前最想做什么。

她们说:

希望可以好好饱餐一顿。

我没想到原来这么简单的愿望,对她们来说是一种奢望。

为了保持身材,她们不吃淀粉类食物,也不吃冰淇淋等高热量食品。

我想,这样的日子是我无从想象的。

从南美三个月背包旅行回来,整个人瘦了五公斤,清瘦不少,于是回来后我不停吃吃吃。

由于平时运动加上健身,我的年纪虽老大不小,但新陈代谢还相当快。

喜欢吃,就算囤积脂肪,通常只肥在脸上。
(虽有些懊恼,但我更爱吃!)

因此,我很难想象需要控制饮食。

虽然看到有些自律的健身爱好者,为了保持良好体态,餐餐吃鱼片汤、全麦面包、糙米饭等,但我只有羡慕他们“粒粒”皆辛苦的成绩,相信自己无法做到。

要我控制饮食,我想,除非是老了后为健康理由吧。

人生得意需尽欢,只要吃得适量,什么都能吃。

(不用担心,我现在这么得意,将来的报应就是会肥死,哈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0/11/10 2:49 PM ,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On 5/12/10 2:13 PM , Seekingoals said...

有一年迈的老婆婆,她不顾桌上其他比较年轻的妇女异样的眼神,毅然点了热苹果派配上香草口味的雪糕,和她们吃的沙拉有天壤之别,结果一顿下来,她是最满意自己食物的一位。她认为,若她不幸在这一餐之后离开人世,她知道自己不会有遗憾,因为她已吃了想吃的东西,一切只要适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