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周末巧遇二十余年老友,谈及那年 1989,还有曾经唱过的歌。

原来有些歌,一直都在心中,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那些音符,流淌过我们的任性无知,也承载过我们的壮志酬云。

经过岁月洗礼,音符没变,我们却已面目全非。

我在思绪不宁的时候,总喜欢听回这些“老”歌。

在熟悉的音乐中,企图找回当年的果敢。

或是于异国远征的长途巴士上,或是于熙来攘往的岛国人潮中。

听着听着,心情逐渐沉淀,梦里不知身是客。

原来有些唱过的歌,早已成为我心中的一剂良药。

在我迷失的时候,为我鼓舞。




得尔

PS:梁文福首张音乐演奏辑《请你告诉她》,经已出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3/12/10 2:10 PM , newbowl said...

我今天刚买了这张专辑。。我这个学期选读梁文福的“现代中文歌词导读”课程。。。在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