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健身房常会遇到各类人:

(一)用手机健身之人

这类人,好像是日理万机的青年才俊,不是霸着器材讲电话,就是手指忙碌运动发简讯。

先生,祝福你,希望你喉咙和手指肌肉,越练越大。

(二)三五成群一堆人

有些人到健身房,好像和朋友开同学会,三三两两,叽叽喳喳,挡到别人。

麻烦你们到休息处,才将你阿母如何遇到你阿爸的故事,细说从头。

(三)用毛巾占位后失踪之人

别以为只有在用餐地方,岛国人会用纸巾占位。健身房内,很多人会用毛巾占住器材。

如果是只是走开一会儿,当然无大碍。

但有些人,好像放了毛巾就被外星人拐带,消失得无影无踪。

(四)不把哑铃放回原位之人

最不屑这类人。连基本礼貌都不懂。

小心有一天你们会被哑铃砸死。

(五)怪叔叔

健身房更衣室,最害怕遇见怪叔叔,用猥亵眼光,上下打量你。

我有的你也有,请不要跟踪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5/12/10 1:04 PM , SM said...

完全同意!看来这问题是不分国界.阿曼也有以上你所描述的情形.所以我喜欢一大清早上健身房,比较少人.而那些也大清早来的人大概也不喜欢类似问题因此比较"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