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我的记忆停留在秘鲁那个橘黄色清晨。

俐马第一日,窗外清晨静谧萧索,时间仿佛悄然静止。

玻璃窗映照出的那个我,因为时差,因为心情亢奋,倒映出矛盾亦复杂的身影。

不知为何,过了许多时日,我对当时感觉依旧记忆犹新。

三十多小时辗转来到异地,恍如隔世。

飞机上的忐忑,因对新事物的好奇,一扫而空。

几个月筹划,当旅程真正开始,一切却显不真实。

我从来不是冒险家。

只是偶尔脱离轨道。

凝目张望。




得尔

PS:或者心情沉淀后,更能以感性心情看走过的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6/1/11 12:40 PM , 啦啦仔 said...

最近似乎特别感慨。。。。

 
On 7/1/11 3:33 PM , de-er said...

你是说我,还是你? :P

 
On 7/1/11 4:11 PM , 啦啦仔 said...

说你啦!!我本来就酱感慨的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