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04, 2011
周末和球友打乒乓,原来不觉中我们就这样打了两年多球。

时间,如手握的沙,愈想抓紧,沙子愈从指缝间滑溜,不管怎么抓,都抓不牢。

有些人,随着匆匆岁月,不自觉中掉队。

有些人,则依然在身旁,默默守候。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微妙。

圣诞元旦期间,往往收到祝贺简讯,但手机却无显示名字。

因为这些人,早已从手机和记忆中,统统删除掉。

那天奔丧遇到旧识,他们要了我的手机号码,我给了他们,却没纪录下他们号码。

我深知,要了号码,将来也很少会联络。

他们在我生命中,如水中涟漪,逐渐消翳。

亦如我在他们生命中一样。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0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