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长周末和 B 到柔佛购物。

B 这样形容我的穿着品味:

Down-to-earth。

哈,我蛮喜欢这样的形容。

我的时尚感,实在并不怎样,B 这样形容我,已经算是“仁慈”的了。

我个性懒,平日疏于保养,连基本保湿之类的护肤程序,都嫌大工程。

加上岛国天气炎热,我一般都是 T 恤 短裤人字拖就出街,乐得清凉舒服,但型象难免邋遢。

有些衣服看起来有型,但穿在我身上,未必适合好看。

我的人看起来本来就憨厚老实,如果衣服太花俏,总觉怪怪。

假如我有男模魔鬼般身材和棱角分明的轮廓,那或许另当别论。

可惜,上天只赐予我魔鬼般的倔强。

哈,如果哪天我心血来潮,刻意穿的好看些。

我看我的朋友们一定吓死,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1/12/10 10:55 AM , Seekingoals said...

祝得尔新的一年一帆风顺、健康平安!

 
On 1/1/11 8:57 PM , de-er said...

seekinggoals,

谢谢,祝福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