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朋友说我幽默,讲笑话常令他们捧腹大笑。

我想,我只有在人多的时候,才喜欢炒气氛。

我很怕一群朋友在一块儿,气氛就这样僵在那里,那种空气中弥漫的尴尬,让人不自在。

因此,我有时候会扮小丑,专门负责搞怪搞笑。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大哥那天说我是寡言之人,在家平时话也不多说几句。

我想,是一整天在外累了吧。

回到家里,只想好好休息。

最好能就这样摊在一边,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同事说我办公速度快得惊人。

我想,我是个懒人吧。

喜欢事先就筹划好,将一切可能发生的状况都计算在内。

这样的话,就能有更多时间发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觉得自己是个婆妈之人。

遇到事情要不裹足不前,要不就三心二意。

如果能不要那么深思熟虑,许多事情就能简单化。

那我就有更多时间想新笑话,娱乐大家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7/1/11 8:03 PM , Seekingoals said...

怎么从不见你也在部落格里留点笑话?

 
On 18/1/11 10:06 AM , de-er said...

讲笑话,比写笑话容易多了吧。部落格中也有“幽你一默”的分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