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巴西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决定下一站圣保罗(Sao Paulo)住宿问题时,发生了小插曲。

事因之前 couchsurfing 网站发出的二十多封邮件没回音,加上巴西住宿实在太贵,原以为在圣保罗又要花上一大笔钱,住在一个其实只有“还可以”水准的昂贵旅舍。

没想到最后一分钟,却收到亚历山德(Alexandre)传来的好消息。

亚历山德住在圣保罗市中心附近,寓所与地铁站毗邻,又有单独房间,堪称是 couchsurfer 理想的栖息所。

但“问题”是亚历山德是同性恋,和他的同志爱人住在一块儿。

同性恋没什么,但我很怕麻烦,更担心我的“青春肉体”就这样在夜里任人鱼肉。

之前智利 couchsurfing 就曾收过一次回邮,对方说家中只有一张小床,问我介不介意两人同睡。

我还真吓了一跳,或许是小人之心吧,担心他人不怀好意,只好加以惋拒。

这次亚历山德邀请,我内心挣扎,最后决定豁出去,反正有自己单独房间,相信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

事实证明,我果然多疑,亚历山德和他的亲密爱人安德(Andre),就和其他异性夫妻无两样,对我热情款待。

我们话题并无围绕同性恋,他们也无刻意在我面前裸露。

顶多只是特别喜欢艺术的亚历山德,带领我参观了两个艺术展。

怪只怪我之前想象力过于丰富,诸多猜疑。

当然,最终我也保有我“清白之身”,哈。





得尔

PS1:图为 Alexandre (左)和 Andre (右)。

PS2:不知为何,这星期好像都在回顾南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