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何南(Hernan)是我在智利圣地亚哥(Santiago)进行 couchsurfing 时认识的当地人。

照片上的他看来年轻帅气,感觉应当是自由洒脱之人。

后来见面,不过二十八岁的他,架着一幅深框眼镜,眉宇间却总见深锁淡淡忧郁。

或许何南外貌上像欧洲人多过于南美人,我以貌取人,对他的既定印象是欧洲人的随性开朗。

但后来攀谈之下,发现他比我想象中深沉许多。

智利的都会人,和亚洲人其实无太多分别,何南同样也为生活为工作,每天庸庸碌碌。

除了工作,他在感情上也波折重重。

前女友离婚,他们之间又好像重燃爱火,许多事却没想象中顺利。

但就算为着琐事烦心,何南仍坚持驱车带我四处闲逛,认识圣地亚哥这座城。

他在前一年曾在欧洲游学,英语虽还不太灵光,却热情款待我,晚上还邀朋友到家中给我认识,饮酒作乐。

夜未央,我们几个人酒后微醺,听着他喜欢的颓废音乐,等待下一个黎明破晓。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