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Y 说从纪念册看,我青少年期就是个独立且我行我素之人。

无怪去年能够毅然决定出走南美。

我自小就是怪诞之人。

君要臣死,臣偏偏不死。

脾气倔强得象头牛。

若是决定了的事,很少会改变决定。

就算一个人孑然上路,也能勇敢踏步向前。

像是当年喜欢一个人看电影,升学选校时从未盲从朋友。

我是朋友中的核心人物,但我无需倚赖他人,也能做出决定。

当然,我也有我的畏惧,我的恐慌。

这也是我性格中的一部。

有些性格,根深蒂固,潜移默化,勾勒出现在的我。

原来许多现在和将来的决定,冥冥中早已注定。

因为我那脾气,早已有迹可寻。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