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是旅人,每当飞机即将飞抵岛国,心情总会顿时轻松起来。

And to all Singaporeans, a very warm welcome home。

所谓近乡情切,就是这种感觉了。

上回南美之行,三个月后回国在东京机场转机,候机室听到熟悉的新加坡口音,那种许久没听到的亲切,是一种淡淡的乡愁。

我从不是狂热的爱国份子。

岛国实有太多不足的地方,有待进步。

但我知道只有在这片土地上,我才能以最舒适的姿态,憩息生活。

身在异地,我或许会为了一方风景,醉生梦死。

但唯有家,平淡中却流淌点点温情。

是的,回家的感觉,真好。




得尔

PS:三十多位本地歌手重新演绎的《家》MV,可在 http://www.thisishome.sg 网站下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