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孙燕姿出道那年,千禧年,我刚踏入职场,是名小小审计师。

《天黑黑》,我在深圳出差,对这小妮子的印象,就只不过是个歌唱得还不错的新加坡人。

那时候,我们初出茅庐,同样青涩。

《逃亡》,我在蒙古,一望无垠的草原上,我们和着歌,于颠簸路上驰骋。

那时候,我血液里的背包旅行因子,开始酝酿,我的心从此逃亡,迷失于一片辽阔。

《同类》,风停了又吹,我们都在找寻世界上另一个同类。

那时候,我对感情,懵懵懂懂。

《慢慢来》,我在海边度假屋,和多年走过老友,随音乐摇摆。

那时候,我开始学会慢活人生。

我从来不是死硬歌迷,这些年来,充其量不过只是每次专辑发售时去购买,在卡拉 OK 疯狂飚歌。

原来,就这样过了 11 年。

我想,孙燕姿的歌声没变。

我呢?




得尔

PS:孙燕姿阔别歌坛四年,最新专辑《是时候》,3 月 8 日隆重发行。

《世说心语》
《当冬夜渐暖》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4/2/11 10:56 PM , Wois said...

如燕 ,让我想起olivia

 
On 26/2/11 1:30 AM , Ly said...

你,还是老样子。

 
On 28/2/11 3:41 PM , de-er said...

Wois,
许久没见你留言,希望你一切安好。

Ly,
赢了咯,说我是“老”样子。

 
On 28/2/11 7:02 PM , Ly said...

哈!真聪明,听出弦外之音!=p 听说你快变成肌肉型男,改天聚一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