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是世界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朱德庸几年前的漫画,最近在报上看到,觉得挺有意思。

人生有起有落,我们在低潮期,或许会产生轻生念头。

但其实在当下认为自己无法熬过的困境,若干年后回头看,会觉不过如此。

就像当年测验考试不及格,就以为是世界末日。

恋情生变,就以为自己一生不会再爱,生无可恋。

工作遇挫,心灰意冷,意兴阑珊。

殊不知,人生如斯,很多事,把自己跳脱出来,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知易行难,我当然在“当下”也会有放不下的东西。

但我很庆幸,自己不是专牛角尖之人。

尤其背包旅行,看到世界何其广阔。

我们不过沧海一粟。

烦恼、困境。谁没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