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03, 2011
朋友曾说,如果我活在上世纪,或许是个浪漫诗人。

哈,我没这么浪漫。

但我自小就喜欢涂涂写写,假装自己很文艺。

像写部落格,我感觉就像是给自己写的情书。

偶尔重新审视自己当时的心情,那是一种很奇妙的重温。

像是一种记忆的反刍,有时会讶异自己当时的想法感受。

报章报道,因为面子书盛行,现在已越来越少人写部落格。

我是懒人,一直对面子书兴趣缺缺。

唯独部落格,我仍像个园丁,努力灌溉这片土壤。

但要持之以恒,其实并不简单。

我一直都不满自己所写,更多时候写后想将一切删除。

如果是写在稿纸上,我早就将整页稿纸都撕烂。

六年了,我竟坚持了这么久。

是那股倔强吧。

我不知道何时会枯竭。

但我知道,这是留给自己的一封封情书。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0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4/3/11 1:00 AM , xf said...

也写了6年的部落格,同意部落格能够审视心情。
现在回头看,发现部落格真切地记录许多当下的心情,很多当下很在意的事情、感受,若干年后,其实又没有那么重要了。部落格也是酝酿旅游文字的好地方,如果没有部落格,不会逼着自己写。虽然部落格几乎没有读者,但发现6年来写的游记还是旅途中最美好的回忆。总希望有人若刚好读到,读了之后会去,这是写部落格的动力。

 
On 5/3/11 2:19 AM ,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reading . Please continue to write!:)

 
On 7/3/11 11:45 AM , Kay said...

真不错的情书呵.

 
On 7/3/11 1:22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虽然偶尔觉得累,想放弃。

 
On 13/3/11 3:53 PM , Anonymous said...

Please write.
I am one of the follower.



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