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不不不。

我健身虽然有段时日,但我并没能像那些女星般,胸前能挤出条“事业线”。

就连“太平公主”孙燕姿也能看到事业线,你不得不感叹“神奇”。

近日有台湾妇女团体觉得用“事业线”来形容女子胸前乳沟是“物化女性的做法”。

我莞尔。

演艺圈本来就以貌取人,如果先天条件好,有机会当然就要展露好身材。

尤其男人是视觉动物,女星身材惹火,当然会引起瞩目。

娱乐圈嘛,不必太认真。

更不必用卫道士眼光去批判一切。

如果连演艺圈都像播报新闻般一板一眼,那就太沉闷了。

只要艺人深深了解自己的定位,就算利用“事业线”“突”围而出,又何尝不是件双赢局面。

她们露得开心,我们看得也开心。

你看男艺人,这几年来不也凭展露“粒粒”皆辛苦的健硕身段,看得那些迷妹们个个喷血嘶喊。

Sex sells。

这就是演艺圈的生态。

是不是“事业线”,who cares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10,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