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转换工作,应该会有一个星期时间休息,是否该找个地方好好放假?

中国云南。中甸、稻城等地区,是我一直慕名的地方。丽江或许太商业化,至少中甸、稻城感觉浪漫些。

丝绸之路。从西安出发到新疆,途经火焰山、莫高窟等地。啊,想起来就觉很好玩。

仰或缅甸?神秘又有点强权的国家。佛寺林立,应该会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要不然找个海边度假吧。

马来西亚的热浪岛,好多年前去过,清澈见底的海水,簇拥美丽洁白的沙滩,让人神往。

又或者关岛(Guam)。太平洋中隶属美国的小岛,但由新出发,又好像没有直航。

同事推荐菲律宾长滩岛(Boracay),最近明星好像都喜欢到这类漂亮小岛进行婚礼。

如果能这样什么都不做,赖在沙滩上,听听歌,看看书,那是一种很不错的享受。

选择太多,时间太短。

啊。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4/4/11 4:14 PM , 啦啦仔 said...

东帝汶。

 
On 14/4/11 8:23 PM , chengsun said...

我恋恋冲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