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11, 2011
以前转换环境,一般都会战战兢兢。

担心适应不了新工作环境,又担心同事之间相处不来。

不知是否职场女同事较多,上班第一天,感觉同事们都特别照顾我。

还是年纪渐长,我已开始圆滑老练,不到一会儿,就和新同事打成一片,谈笑风生。

老板感觉是个相当平易近人的上司,相信接下来应该能培养默契。

未知未必可怕,改变也许是对的。

就像之前一个人徒步巴塔哥尼亚高原,登山前对于未知,也心存焦虑。

结果证明都只不过是杞人忧天。

只要踏出第一步,其他的必能迎刃而解。

这次转换工作跑道,虽然之前发生了些小插曲,基本上还算顺利。

当然,一切也只不过是第一天。

或许还言之过早,接下来可能将面对更多挑战。

新的篇章,即将开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11,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7/5/11 12:55 PM , Seekingoal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