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和 H 说,我在秘鲁马丘比丘,也曾忽然感受一个人窒息得非常难受的心情。

我其实没和人谈及过那次经历。

和两位墨西哥游伴分道扬镳,我独自漫步于千年古迹,仿佛穿梭于古老迷宫。

或许是海拔两千多米的稀薄空气,或许是一个人忽然感觉有些孤寂。

那种难以忍受的窒息感忽然来袭,排山倒海般涌来,让我无以招架。

当下只想逃离,但却似乎迷失于其中。

后来想起,才知道我并没有想像中坚强。

一个人旅行,你会从中更认识自己,了解和自己独处时必须小心翼翼不要触及内心中的某一块。

同事曾说,白羊座的人,外表总喜欢装作什么都不在乎。

但内心的挣扎,彷徨,无助,往往不为人知。

我想在这方面,我一直都掩饰得很好。

用糖衣将晦暗脆弱隐藏起来,把自己武装成勇敢斗士。

可是其实,我也害怕就这样一个人。




得尔

PS:与 H 共勉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y 19,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