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18, 2011

和 B 提及自己的梦,才猛然发现原来这个梦在学生时代早已酝酿多时。

自南美背包旅行回来,我就在想,接下来是否该为自己设立下一个目标。

未必是再次游走于边疆版图,只是单纯地想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些什么。

尤其是近日经历 X 光疑云,更是发现健康不是必然的。

有些事现在不做,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时光缓缓流逝,我们会在姹紫嫣红的洪流中,逐渐忘记某些根本。

忘记自己当初那个小小的梦想。

然后再回首,已是百年之身。

我和 B 说,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两年朝自己的梦想向前迈步。

若干年后,回头看,才庆幸自己的人生没有白活。

就像年轻时,我也无法想像,自己能够一个人征服南美。

许多事,只要拿出勇气毅力,就能获得成功。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祝我好运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18,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8/5/11 11:32 PM , Seekingoals said...

没错,“要拿出勇气毅力”,无论成功与否,都不会有遗憾,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