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31, 2011
大选尘埃落定,之前选情激烈,朋友当中不少成为大选征候群。

之前对政治冷漠的许多岛国人,在这次大选中表现出极度关心。

有朋友参加群众大会,也有朋友每晚回家,摄取各种网络资讯,直至深夜。

更有朋友为此,情绪被牵动,看到某些立场言论,义愤填膺,热泪盈眶,甚至失眠。

所谓的政治分水岭,不只针对大选结果,仿佛蛰伏已久的政治意识,一触即发,开始觉醒。

以往从电视画面看到台湾大选,蓝绿阵营支持者,燃烧狂热的政治热情。

原以为在岛国难以见到如此情绪,但这次大选却证明许多国人还是关心国事的。

说来惭愧,大选前一星期,我刚好在国外度假,我并无投入其中。

或许我的个性,从不疯狂痴迷。

无论宗教、政治,又或者个人兴趣,我从不过分投入。

我性格中的理性,超越我的感性。

我无法玩物丧志,只能隔岸观火。

因此,我从不可能成为一个疯狂粉丝。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31,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