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06, 2011
从以男性为主的工作环境,转换到以女性为主的现有公司,最不习惯的,其实是女性同事之间的芥蒂。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随口一句话,听在女生耳中,却可能极具杀伤力。

而身为第三者,而且又是男人,应该偏袒那一方,是门学问。

顺得哥情失嫂意。

无论站在哪一方,男人位置都显尴尬。

就像恒古以来的婆媳问题,最伤脑筋的永远是作为丈夫作为儿子的男人。

我想,女人是一种敏感动物。

女人眼里或许真的容不下一颗沙粒。

男人,往往随性多了。

许多事,过后就算,不会耿耿于怀,更不会秋后算账。

或许我们不善说是非,更不善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我们总会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当然,我说的是绝大部分男人。

其中当然会有例外。

下辈子,我还是要做男人。

写这一篇,我是不是得罪了全天下女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06,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8/6/11 8:34 AM , jKay said...

有一天,和朋友谈到男人女人的事,女生们都说下辈子我要做男人!哈哈。。

我,总觉得自己的敏感度超低 - 许多事不要太去在意,所以还是做个快乐的(女)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