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27, 2011
工作上我一丝不苟,但私底下我却随性邋遢。

像是卧房,永远凌乱不堪,犹如战场。

随处可见的是买了却还未看的书,再不然就是还未拆封的唱片影碟。

有时要找某本书,某张唱片,都要翻箱倒柜,把自己搞得很狼狈。

那天不知为何,耳机不管怎么找,都找不着。

虽然家中还有其他耳机,但那一副耳机,跟了我好一段阵子,音质圆润,用其他耳机听同一首歌,总觉不同。

我想在这点上,我有些固执。

当某些习惯成为生活作息一部分,我讨厌改变。

于是找了又找,却不见其踪。

原以为必须再花钱购买一个同款耳机,没想到最后,却在自己公事包里头无意间寻获。

有些事,以为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但最后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又一村。

像是某些情感,像是某些困局。

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如暖流,温温的,感觉真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27,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7/11 5:58 PM , Seekingoals said...

很多时候,当你放弃寻找后,它就会莫名其妙出现在你眼前,让你捶胸为什么之前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