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28, 2011
每当朋友问及为何没有面子书,我总戏言:仇家太多,怕被找上。

真实原因其实是因为我不喜欢被疲劳轰炸。

你家母鸡下了一颗蛋,你姨妈的表姑的妹妹的干爹不小心打了个喷嚏。

鸡毛蒜皮的更新,都不知关我什么事。

当然,我不否认面子书有他的用处,能将多年未联络的旧识联系起来。

但我总觉得,会持续联络的,总会持续联络。

会在生活中掉队消失的朋友,就算有面子书,也不会因此再次熟络。

更何况资讯爆炸的时代,每天电子邮件不间断,即时新闻就在弹指之间。

何必涂添多一项?

我怕麻烦,更怕被垃圾资讯搅乱我的日常作息。

像最近朋友为聚会,在手机聊天室往来了好多封无关痛痒的简讯。

对确定日期时间地点根本毫无帮助。

或许对于这些繁琐的事,我的目的只有确认,解决问题。

因此我根本没耐心细心阅读每一封。

我想,我是怪人一个吧。

就算没有你的消息,也能简单生活。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28,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