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07, 2011
我承认,我当时有些酒后微醺。

朦胧夜色笼罩巴西里约热内卢,我和迈克与拉菲尔连续在两地喝完啤酒后,踩着醉意步行归返。

经过汽车天桥下,我们实在忍不住,三人将之前的啤酒就这样,一泡尿撒在巴西街头。

那还是我头一遭做这样的事。

感觉回到童年乡村生活,彻底“解放”。

岛国一切循规蹈矩,出门在外,所有束缚桎梏仿佛都不存在,人也任意起来。

或许只有在背包旅游的时候,我这人才不会那么拘谨。

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人真的就会恢复以往的习性。

不知为何,前几天突然忆起这样的一件小事。

或许去年 7 月 10 日出发,转眼一年在即,特别有感触。

有些经历回忆,历历在目。

我在巴西街头留下一泡尿,如今早已了无痕迹。

但我曾用那一泡尿,画下我出走的地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07,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