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愈夜愈美丽。

我不是夜猫子,但不知为何,这几年入夜时分,尽管睡意已浓,我却舍不得睡。

现代人忙碌于工作,私人时间越来越少。

就算不用加班,回到家,往往已疲惫不堪。

但回家后,有者还要忙于家务孩子,以及可能带回来的更多工作。

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所向往。

我更喜欢在夜深时候,将脑袋掏空,什么都不想。

或是听歌,或是上网,或是看书,或是什么都不做。

或许就这样想些事情。

夜幕低垂,一片宁静。

整个人感觉于喧嚣都市中,暂时憩息。

这样的夜,是轻松自在的。

为此,我不想睡。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2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