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和 P 说,或许可以试图改变现状,心情就能转变。

我们有时候就是不敢踏出那一步,因此只能自艾自怨,任时光流逝。

也就只有是多年好友,我们才能这样坦然,对于她所处的困局,直言进谏。

相识这么多年,我和 P 平时虽少见面,但熟络感不减,而且因彼此了解颇深,更能从个性中看到其不足。

就像她也对我的个性也了如指掌。

惭愧的很,其实我对她处于的困局,一直都感觉得出,只是从没真正详谈。

因为我们这群老友,个性相当坚强,就算这么多年也喜欢保持某种安全距离。

又或许,朋友之间相处之道,各为不同,这是我觉得对大家最好最舒服的距离。

我一直相信,没人能够完全体会,也无法和你并肩作战,最重要的是自我救赎。

那个风速达 100 公里的智利山脉,我同样得一个人面对恶劣天气,险峻地形。

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坦然面对克服,才能在天黑之前,赶往下一个驿站。

亦如人生各个关卡,或许你的配偶能够站在你的身旁支持,但最重要仍是自己脚下的那一步。

就如我所说,这些年来,对于许多不相关之事,我已学会放下。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所谓的冷漠,但我喜欢这样简单生活。

P,希望你能不要想得太复杂,记得你为自己许下 10 月 11 日之前的约定。

加油。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