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03, 2011
朋友看我南美照片,惊讶关于吃的照片,我才不过寥寥数张。

本来嘛,我对吃的要求从来都不高,我常调侃自己说我在量不在质,只要食物份量多,我就很满足。

民以食为天,但我无须天天山珍海味。

或许之前因工作需要,我经常出差,入住豪华酒店,并在内用餐。

加上应酬上需要的饭局,各种美食对我的吸引力早已不复存在。

简单的几道家常菜,我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因此我从来不觉得有必要拍摄美食。

更何况我没有面子书,拍了也没有用。

当然我也会有嘴馋的时候,我不是老饕,但我的最爱还是小时候家境不好,不常品尝到的炸鸡。

有时候心情不好,这童年的味道,往往能解馋,也能解除掉“缠”在我心中的某些心结。

哈,年纪渐长,还是少吃些这类油炸食品。

偶尔为之,就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0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7/10/11 11:18 AM , Seekingoals said...

我要麦当劳的巧克力奶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