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因运动受伤,左臂无法摆动如常,我这阵子无法进行剧烈运动。

我整个人立即觉得萎靡不振,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

也忘了是从何开始,运动已成为我生活重心之一。

打球、游泳、跑步、健身。

我已习惯那种挥洒汗水的快感。

难怪有人说,运动是会上瘾的。

一日不活动活动,整个人就觉浑身不自在。

像游泳,我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感觉。

全身得到伸展,放任不羁。

我也喜欢健身,或许肌肉的结实不过只是结果。

我更喜欢在过程中对呼吸的控制着重,及对各个姿势的专注凝神,仿佛天人合一。

至于打球,我喜欢这类反应型活动。

整个人不只手脚灵活起来,整个脑筋也能有所活动,毕竟打球有时候不只是靠蛮力,更多时候是靠智力。

没有运动,生活缺乏活力。

我想,我这瘾,很难戒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