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圣诞节应该是最不环保的节日吧。

除大量圣诞装饰,交换礼物应该就会浪费许多宝贵资源。

我往年都不大交换礼物,今日却意外收到同事几份礼。

不是那种敷衍随便送的礼物。

而是有花过心思,经过挑选过的。

同事知道我喜欢运动,分别送了运动鞋袋,和运动用品。

搞得我怪不好意思。

毕竟我什么都没准备。

或许,女生天生就比较细心。

我们这些男生,也就只有尴尬的份。

该不该回礼?

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我想我会更细心些。

但如果要我随便挑份礼物,我又觉得惭愧。

干脆不送吧。

一了百了。

哈。




得尔

PS:祝大家:节日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