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接踵而来的坏消息,让原不是很好的心情,蒙上一层霜。

那不是那种歇斯底里的呐喊,亦不是劳心伤脾的叹息。

而是一种无力感。

像是喝汤,都能不小心打翻,淋得自己一身,窘态尽露。

我开始思索人生一些原本就想不通的问题。

就算是脑袋放空,心底深处似乎也有一个空。

如宇宙黑洞,深邃难测,无地心吸力,漂浮其中。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点都不“实”。

我是个逻辑思考强,却偶尔徘徊在冥思中的人。

以为自己能遗忘,却又被世俗的繁琐无形牵绊。

这是我许久不曾有的过度期。

阴雨时节,更添惆怅。

如果能这样患上失忆症,那该多好。

又如果可以换上个新皮囊,重新启动一切。

我想,或许故事会有所不同。




得尔

PS:之前探访过的小学同学上月重病去世,朋友患癌,昨日又获悉旧同事因罕见脑膜炎离世。

我也就只能默然接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12/11 5:11 PM , YH said...

看来你左脑较右脑发达,所以精于判断思考。。哈哈。

想不通,就不用去想。就这样简单。。。

 
On 19/12/11 9:21 PM , de-er said...

YH,

感谢,我们人嘛,有时候就是喜欢作茧自缚。哈。

 
On 20/12/11 9:06 PM , ckthio75 said...

盼望来临的龙年能扫去今年一切的不如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