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权,

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想,你这时候也不需要安慰。

获悉自己患癌,我想你心里也一定忐忑不安。

我看过一本书,作者得病,他开始不知所措。

但与其自问:为什么是我?

他却勇敢反问:为什么不是我?

很多事,你若干年后回头看,会觉不值一提。

那些曾经彷徨过的时候。

那些曾经觉得无助的时候。

那些一度以为自己无法克服的难关。

过去,过去。

要“过”,才能成为过去。

因此,相信自己。

接受化疗后。

又是一条好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4/12/11 2:35 PM , ckthio75 said...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will survive through this :)

 
On 15/12/11 10:27 PM , YH said...

生命无常。

问题出现了就要去解决问题,要不然就好好的利用剩余的时间,让它发光发亮。让伤心的人得到拥抱,让快乐的人得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