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我洗澡时惯用肥皂,除非旅游出走,为图方便,才会使用沐浴露。

也不为什么,或许从小到大,习惯早已养成。

也就不觉得应该改变什么。

后来和许多朋友聊到,才发现我已经“落伍”,很多人早已不用肥皂。

沐浴露较不会弄脏浴室,他们解释。

我则是那种一旦习惯养成,就懒得改变的人。

使用的东西如此,感情亦是如此。

因此我往往觉得自己不够外放,常因为习惯,将自己拘泥于梏桎中。

有些时候,会因为这些习惯,错过其他美好。

我想,在这点,我是有些长情的。

又或者说,有些固执。

因此肥皂与沐浴露之间,我喜欢肥皂多些,感觉更朴实。

龙年将近,或许是时候改变自己。

摈弃自己一些习惯,学会不要太执着。

放开放下。

是时候舍弃肥皂,改用沐浴露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8/1/12 5:57 PM , ckthio75 said...

soap is more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