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于是,我走了。

也不是去找寻古城中千百年前的记忆。

那会只是一场惊鸿一瞥,在我生命中泛起几许涟漪。

亦如我之前的许多单独出走。

这次,我走得有些漫不经心。

没有太多规划,除了机票,就只有简单行囊。

离开的次数越多,带的东西就越少。

许多牵扯,其实都是多余的。

朋友近日将因工作移居他城。

我想,我只适合类似这样的短暂出走。

这把年纪,要我再次长期于新环境中求存,我想,我或许没这份勇气。

朋友难以置信。

这不像是我的个性。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从来都不是天生的背包者。

我只是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偶尔滑出跑道。




得尔

PS:写于出发以色列前一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