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以色列不过十天。

有些事情,好像产生许多变化。有些事情又好像没变。

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而又何羡乎?

美国歌姬 Whitney Houston 骤然逝世。凤飞飞过了一个月才公布死讯。华裔篮球员林书豪暴红。新加坡新财政预算公布。更多社会名人卷入桃色丑闻。

之前沸沸扬扬,但以色列至今还未攻打伊朗。

公司电脑,却不知为何当机,所有之前没有备存的工作文件,荡然无存。

或许这是我从 Holy City (圣土)归返 Sin City (Singapore,罪恶之地?)后,上天给我的一个启示。

我必须将之前的记忆,就此忘记。

重新启动,重新开始。

我没有因为到过耶路撒冷,就见到传说中的那道指引之光。

我只是从每次旅行中,学习更加了解自己。

刚才和朋友吃饭,他的一席话,让我反思。

或许,我真应该给自己重新启动的机会。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把旅途中所见所感,细细说给你听。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8/2/12 12:48 AM , xf said...

你会去下个月的旅游聚会吗?会的话想听你分享旅游经验。以色列感觉就像朝鲜,总是裹着神秘的面纱。

 
On 28/2/12 10:21 PM , de-er said...

因为主题是我最喜欢的蒙古,所以我想,我应该会出席吧 :) 以色列其实每那么神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