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12, 2012
我在以色列吸食了大麻。

那夜,我和 Assaf 在其友人家吃过晚饭,之后续程到他同学家。

室内灯光昏暗, 播放的音乐刚好有些颓废。

Assaf 同学和女友传递卷好了的麻烟。

我们四人就这样,边喝着酒,边抽着烟,有的没的聊了许多。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大麻,抽了几口,也不觉特别亢奋。

我个人看法是,这类软性毒品,只要不沉迷上瘾,尝试一下并无妨。

人在异乡,或许我整个人比较不设防。

背包旅行,有时候无需太拘谨。

就像我到访白冷城郊外的古老教堂(Mar Saba Monastry)。

神父问我是不是基督徒,因为只有男性基督徒才能入内参观。

我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性别宗教“歧视”,但我假装不谙英语,跟从神父指示,示范了基督徒的祈祷手势。

对于这样的蒙骗,我不觉心虚。

神爱世人,众生如一。

更何况我不过只是要参观,当中并没有任何亵渎成分。

耶路撒冷的穆斯林圣地,圆顶清真寺(Dome of the Rock),同样只允许穆斯林入内参观。

我尝试假扮来自新疆的回教徒,但不得其所。

因为守卫要我以阿拉伯文背诵可兰经。

虽有些遗憾,但至少我尝试过。

这样的小伎俩新尝试,想起来,也挺好玩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12,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