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27, 2012
朋友问就这样赤裸在部落格抒发感受,是否会失去个人隐私。

我倒没想这么多,反正能写出来的,我已过滤处理。

再加上我这人本来就没太多秘密,因此不觉别扭。

人嘛,本来就会有快乐悲伤。

快乐容易分享。

但焦虑、不安、彷徨、愤慨,本来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人生总有低潮期。

在低潮期用文字抒发个人感慨,何尝不是一种自我疗治?

我这人也习惯报喜不报忧。

反正许多事,自身经历,也就只能由自身去解决,自身去超脱。

我喜欢的是,闲来无事时,重新从以前文字中认识自己。

因为当下的心情感受,若干年后,无法再复制。

重新审视当年的自己,偶尔会有新发现。

当回忆进行反刍,我会哑然失笑,原来自己竟会为了一些蝇头小事,深锁眉头。

我们的本能反应,本来就是钻牛角尖。

回头看,一切不过是过眼云烟。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27,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