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手机简讯是那种很容易引起误会的沟通方式。

或因标点符号,或因缺乏情感表达,彼此揣测,结果误会重重。

因此,较重要的事,我选择电话沟通,或者见面再聊。

有些人,读简讯,会大发雷霆。

事因对方回答简讯,有时会因时间仓促,有时会因一时大意,将词不达意的文字发送。

冷静看,才发现其实简讯传达的意思模棱两可,造成误会。

因此我觉得没必要将手机简讯看得太认真。

毕竟这样的沟通方式过于冰冷,无法取代言语沟通。

我感到纳闷的是,有些恋人竟然通过手机简讯谈分手。

是因无法坦然面对?

还是有些话真的难以启齿?

就算这样,你一来,我一往,难道就能够三言两语谈拢?

我不解。

见面时未必能解决的问题,通过简讯传达,或许会造成终身遗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