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12, 2012


原来我在无意间造就了朋友的一段姻缘。

和老友吃饭叙旧,我们聊到了当年事。

事因朋友在大学选修生物学,有天看报,我无意间留意到动物园颁发奖学金,于是通知朋友。

老友后来顺利获得奖学金,在动物园工作。

但结果工作没有他想象中如意,遇到不少挫折。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

就是这么巧,他在动物园认识了现在的太太。

她当时刚完成大学教育,到动物园实习,上司正好是我好友。

两人初识,其实彼此都不是彼此的菜。

她刚和前任男友分手。

他认为自己个性不会选择本地女生。

结果,他们结婚至今,已有了两个小孩,第三个孩子也即将出生。

我在想,如果我当年没有看报,如果我没一念之差通知朋友。

或许,我是说或许,他们就会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

和老友分手,他给了我个热情拥抱。

我当下,有点感动。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2,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