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二)

我不喜欢我的名字。

当然不是因为那个“白”字。

如果可以选择,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姓黄姓蓝姓洪。

但白子轩,白子轩。

就像是琼瑶亦舒小说中走出的白马王子。

只可惜我是“白”,却不是白马王子。

我常这样调侃自己。

我压根就是异于常人的白化儿。

我常徘徊于接受自己,和厌恶自己之间。

就算家族金钱再多,也改变不了我的先天条件。

祖父和父亲在我小时候总是很巧妙地将我隐藏于媒体的镁光灯后。

白氏集团的继承人竟是一个白化儿,说起来也挺可笑吧。

还好后来阿姨肚子争气,父亲后来添了多两个儿子。

焦点才从我这个怪胎,转移到两个弟弟身上。

我庆幸,自己无须再为白氏集团“献丑”。

我只是有时做梦,会梦见自己如常人。

那样子的白子轩,才是我梦寐以求的。


(待续)




得尔

PS:如果可以完成,成为网络热门小说,出版成书,卖电影版权,哈,我真是在发白日梦。写流行小说,就是为了赚钱,我真市侩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