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和雏妓发生性关系,四十多名男子最近被提控。

朋友问我对妓女这行的看法。

我直觉回答: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在你请我愿的肉体金钱交易下,我不觉当中有错。

只是这次事件之所以引起轩然大波,是因为涉案的包括名校校长,前奖学金得主,及社会名流,而且女当事人不足岁。

我们常被旧电影中“逼良为娼”的桥段给影响,认为所谓不道德性交易是对女性肉体的一种蹂躏。

却忘了其实现代社会,许多女性会为了金钱物质,甘心出卖自己的身体。

况且现代女性性观念早已开放,性早已不是禁忌话题。

未成年少男少女发生性关系,更是司空见惯。

当然,我并不是说嫖妓这样的行为,是一种健康活动。

我只是认为比起强奸这样的罪案,嫖妓要好许多。

因此妓女这一行业,没什么可耻。

需求与供给,就是这么简单。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