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朋友知道我接下来将展开西伯利亚(Trans Siberian)火车之旅,好奇问,坐这么多天火车,难道不闷吗?

我其实也没想这么多。

反正我平时也没坐火车,我反而觉得这样的经验应该会很不同。

而且从北京出发,我会在蒙古乌兰巴托住上一晚,沿途也会在俄罗斯湖边小镇住上两晚。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最后抵达莫斯科,再续程前往圣彼得堡。

在火车上,带上几本好书。

和朋友或其他乘客攀谈。

看看平板电脑上的电影。

或者什么都不做。

任车窗外风景不停换转。

想想一些事儿。

我已经开始憧憬那样的随性。

如果时光是一首诗。

到时,我愿做一个任意的诗人。




得尔

PS:预订火车票、飞机票。接下来就是繁琐的俄罗斯签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26,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0/10/12 12:47 PM , 阿洛 said...

你漂泊的心何時會停駐?
別來無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