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02, 2012
丽的呼声走入历史,许多人大叹惋惜。

我不解的是,为何总要等到最后,大家才开始珍惜这些存在。

像是之前的丹戎巴葛火车站。

又如咖啡山坟场。

临别依依,万般不舍。

大家才蜂拥而至。

却不见之前大家关注过这些地方,这些人与事。

或许这都是我们的本性吧,不会珍惜眼前人,不懂关心当下事。

将一切当作是理所当然。

尘世间本来就没有所谓永远。

韶华渐逝,青春易老。

许多事本来就抓不住。

因此,当年岁渐长,我更懂得惜福。

我喜欢周星驰《大话西游》里头的一句话: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的确,有些事无法回头。

与其将来后悔。

不如把握现在。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02,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