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28, 2012
这年头,千万别做错事。

台湾富二代艳照事件,再次证明网络的渗透力。

就算家族再有钱,再有势力,照片一放上网,必定铺天盖地散播出去。原是星星之火,却也可以燎原。

原本私密的照片,结果却让全世界人浏览,我想,那种滋味肯定不好受。

但我想,这夜店王子人品也真差劲,竟然使用迷幻药。

男人的颜面都给他丢光,难怪黑道白道都不要放过他。

可怜女星女模,不堪入目的照片,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那一头,英国皇储则为了哈利王子而头痛。

都已经二十七岁,但哈利王子仍顽皮好玩,结果裸照也迅速在网上流传。

大家对于皇储的“家族首饰”(family jewel),都抱着凑热闹的态度有所期待。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

虽然暂未出现露毛照,但据说已有人开出高价,企图售出全裸照牟利。

王子的身体发肤,和你我相似,却因身份特殊,引起轩然大波。

我看过王子的裸体,大家都这么期待。

但如果故事主人翁是我,谁管呢?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28,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