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那天朋友问我平时读多少书。

一个月一、两本吧,多的话会可至三、四本。

朋友咋舌,我怎可能会有这么多时间?

公共交通上、等人的时候,不都是时间吗?

有些人喜欢在地铁巴士上通过手机看韩剧,我则是寻觅我的黄金屋颜如玉。

我庆幸自己不是文盲,因为看书是乃是人生一大享受。


x x x x x


我下班后很少想工作上的事情。

工作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虽然偶尔有些牢骚,但不应该主宰我们的生活。

因此,和朋友之间,我很少会聊到工作上的事。

我在公司,卯足全力,精益求精。

但下班后,干我屁事。


x x x x x


我很少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大家都是不同个体,成长背景,经历体验,各不相同。

拥有不同观念看法,乃正常不过之事。

我不觉有些事,必须得到结论,非黑即白。

与其争得面红耳赤,还不如听听别人有何意见。

或许能在彼此交流中,各自增长不少见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8/2/13 10:58 AM , 啦啦仔 said...

新年快乐呀,得尔大哥~~

 
On 9/2/13 10:16 PM , de-er said...

啦啦仔

蛇年行大运!

 
On 11/2/13 1:03 PM , said...

新年进步,生活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