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爱情这东西,往往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记得中学时代,有位李老师,有次因参加朗诵比赛,和其他同学到老师家排练。

大家都知道李老师是个极度情绪化之人,但也没想到因为我们排练表现不理想,她竟哭了起来。

不是悄然泪下那种,而是嚎啕大哭。

结果李老师的丈夫得出面安抚她,也安慰被吓坏了的我们。

至今我对当时的印象仍十分深刻。

因为当年我就纳闷,为什么这么情绪化的人,仍然有另一半的包容。

换做是我,我绝对无法和一个如此情绪化之人生活在一起。

但原来爱情本来就是当一方遇到他生命中注定的克星。

就算对方在性格上有多么大的缺点,他都能够接受包容。

我好奇的是,这样无限的包容,是否能持久。

当日常生活中,对方频频无理取闹,就算当初觉得可爱,后来应该也会觉得可怕吧。

为了一丁点事儿,搞到神经紧绷,算了,我觉得双方在个性上根本有很大的出入,无法长期配合。

爱情虽盲目,也无法天天保持好心请。

起因是我近日看到 Z 和 D 的关系,我虽身为朋友,很想祝福他们。

但看到 D 三两天就一次闹情绪,而 Z 则默然承受。

我不禁为 Z 感到不值。

但或许,是我多管闲事了。

爱情,也许本来就没有道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