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04, 2013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对你总是嘘寒问暖,只为担心你在旅途中水土不服。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在你口渴的时候,会为你递上一瓶水,一份关怀。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会陪伴你观看无数次的落日,沐浴于晚霞余晖,尽在无言中。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当你在三轮车上酣睡时,会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枕着,为你认清前方的路。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只要你喜欢,会和你一同吃街边小吃,和你一同拉肚子。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就算你为了眼前的眩目,而将我遗落于一角,我也会默默守候,看护你的安全。

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会为了你的快乐,而流浪。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04,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