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05, 2013


小学聚会。

难得见到当年教我们的两位老师,大家聊得非常开心。

有趣的是,两位老师对我当年的印象是:

老实勤俭,木纳刻板。

这和我在聚餐时的风趣幽默,形成强烈对比。

也不是说我当年是个书呆子,我在小学时期,就是那种很重友情的人。

当年也常和小学朋友混在一块儿,参加各种活动,加上两项课外活动,我在学校里也算是活跃分子。

只是性格较拘谨些,比较不懂得开玩笑吧。

但或许是人生的历练不同了,我的个性也改变不少。

加上之前工作属区域性财务,需要接触的人很多。另外开始背包旅游,我整个人变得开朗外放许多。

但我觉得住在我心里的那个我,应该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吧。

生性有些胆怯,却又喜欢参与。

我的人一直是充满矛盾的。

但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性格上虽未臻完美,却也常常如鱼得水,尝试奔放豁达。

许多事,我是抱着某些原则的,对于自己在乎的,绝不妥协于其他。

老师,你们喜欢现在的我吗?




得尔

PS:猜猜照片中哪个是我?喏,就是那个站的最“拘谨”的一个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0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7/3/13 1:44 PM , 艾翁 said...

左边数起第9个吗?:)

 
On 7/3/13 11:08 PM , de-er said...

bin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