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12, 2013
新鞋子穿起来没有想像中磨脚,走路时虽还有些需要点调适,但和以往脚踝被新鞋磨伤比起来,一切仿佛如常。或许之前担心都是无谓的吧,许多事总是因为顾后瞻前,最后才发现原来事情没有想像中这么棘手。

那天同事为我简单算命,说我在晚期将转换事业跑道。这和之前另一个朋友所推算,不谋而合。一个看生辰八字,一个看手相。我想,是不是自己太安于现状,反而未能早些发现自己的宿命?在日复一日的工作重复中,我或许没有清楚为自己将来,作出完整规划。也不是说我厌恶自己现在所做,但或许心里总有个想法,我在其他完全不同岗位,或许更能突出自己。

但到底是“其他”什么,我心中一片茫然。

同事说我将来会从事和“水”有关的行业,且会和别人合伙,事业才能取得成功。未来永远是个迷,或许是个契机,或许是某个置之死地而后生,反正以后的事,没人说的准。我倒是觉得,无论如何,我人生某些原则不会改变。事业不过乃事业,在追逐的过程中,无须强求。快乐,才是我最终的目标。

犹如如穿上新鞋子,不论踏出哪一步,都不该担心会磨脚。磨蹭犹豫,反而会让步伐走得扭捏。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12,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